BREAKING NEWS

WELCOME

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
20160214搬家至此
有最新的韓流偶像、時尚、音樂等資訊。

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

珍榮道英JISOO任《人氣歌謠》新MC,2月5日作為固定MC登場,幫道英慶生(影片)




相關文章
人氣歌謠新MC初登場 JISOO 道英 珍榮(官方圖18P)




http://tv.naver.com/v/1423363


珍榮道英JISOO任《人氣歌謠》新MC(2017.02.01)
http://www.bntnews.cn/app/news.php?nid=44265


bnt新聞訊 韓國組合GOT7成員珍榮、NCT成員道英、BLACKPINK成員JISOO將擔任SBS電視臺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的新MC。

1日,《人氣歌謠》方面表示“珍榮、道英、JISOO將從5日作為固定MC登場”。對於最終選擇三人作為MC的原因,節目PD表示“三人給觀眾帶來清新感的同時,各自的色彩卻又完全不同。希望不同的色彩組合在一起會出現特別的效果”。

另外,由珍榮、道英、JISOO主持的《人氣歌謠》將於5日中午12點10分(韓國時間)首播。 吳婧怡/文 bnt新聞DB/圖


《人氣歌謠》三位新MC昨日首聚 貼心為道英慶生(2017.02.02)
http://m.allthatstar.com/tw/view.php?action=5212&postID=309613

2月2日,SBS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節目組表示,三位新MC於昨日(2月1日)首次見面,進行了排練。

據節目組透露,GOT7成員珍榮、BLACK PINK成員Jisoo、NCT成員道英於昨日在JYP娛樂正式見面,並配合節目組用模擬台詞進行了排練。午飯後,三人又一同在JYP娛樂的練習室
排練了MC上任特別舞台。有趣的是,儘管三人在參與各自團隊活動時碰過面,但私下並無任何聯繫,因此昨日見面略顯尷尬,但仍在愉快的氛圍中完成了排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當日為道英的生日,珍榮與Jisoo在舞蹈排練結束後,驚喜為其準備了生日蛋糕。節目組相關人士表示:「珍榮及Jisoo現在就已經開始照顧老小道英了。道英完全沒預想到首次與他們見面,居然能收到生日蛋糕,十分開心。道英還稱自己將組建一個三人群。在分開時,他們三人明顯變得親近了不少。」

此外,由三位全新MC主持的《人氣歌謠》將於2月5日中午12時10分播出。
(責編:全英實)<全星網>



韓網評論
fr.just吐槽的小號@weibo
http://m.entertain.naver.com/ranking/read?aid=0000943154&oid=213&rankingDate=20170201&rankingType=memo&lightVersion=off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Back To Top
Copyright © 2014 櫻花泡菜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