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
WELCOME

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
20160214搬家至此
有最新的韓流偶像、時尚、音樂等資訊。

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

SM新男團NCT小分隊NCT U將於4月9日公開歌曲(The 7th Sense MV+Without You TEASER+預告照43P)



SM大型男子新團NCT即將出道。SM娛樂4月4日於SMTOWN Facebook公開了有關NCT消息,上傳了首支小分隊"NCT U"的預告照,NCT U的成員有Jaehyun、Mark、Ten、Taeyong、Doyoung、Taeil,他們將於4月9日、10日公開歌曲,按照先前SM所公開的計畫於春季出道。

NCT為"Neo Culture Technology"之簡稱,成員沒有人數限制,亦無固定形式,將通過各個小分隊形式於世界各國活動,是一個全球性的新概念團體。其他成員的預告照也將會陸續於官方平台公開。


NCT U TEASER MARK


NCT U TEASER TEN


NCT U TEASER TAEYONG(泰容)


NCT U TEASER JAEHYUN(在玹)


NCT U TEASER DOYOUNG(道英)


Without You MV TEASER


The 7th Sense MV

新聞

SM新男團NCT U揭開面紗 新模式構成引發期待(2016.04.04)
http://www.bntnews.cn/app/news.php?nid=36495


bnt新聞訊 韓國娛樂經紀公司新人組合NCT揭開神秘面紗,今晚(4日)開始公開出道預告。

NCT是“Neo Culture Technology”的簡稱,就如新文化技術之意,以“開放性”和“擴張性”為主要特徵,將無上限地融入新成員。NCT這個品牌下的組合將在全世界範圍內各個都市順序出道,所有NCT的組合統稱為“NCT U”,以多樣的組合和構成展開活動。

“NCT U”今明兩晚(4日、5日)將率先公開成員Jae Hyun(97年生)、Mark(99年生)的預告視頻。而在9日、10日,成員構成完全不同的兩支“NCT U”小分隊將分別在各種音源網站上公開新單曲並開啟活動。

另外,NCT U是SM娛樂在2012年成功推出EXO後時隔四年再次推出男子團體,能否延續師兄團的輝煌令人期待。 黃斐/文 SM娛樂/圖


宣傳照













NCTU JAEHYUN

NCTU MARK

NCTU TEN


NCTU TAEYONG

NCTU DOYOUNG

NCTU TAEIL


成員個人組圖
MARK








TEN







TAEYONG







JAEHYUN







DOYOUNG







TAEIL













文字:櫻花泡菜
來源:http://nct.smtown.com/Intro
http://nctuthe7thsense.smtown.com/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Back To Top
Copyright © 2014 櫻花泡菜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