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
WELCOME

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
20160214搬家至此
有最新的韓流偶像、時尚、音樂等資訊。

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IOI金世靜 金青夏 任娜英成為HITEJINRO代言人




通過節目《Produce101》誕生的女子組合IOI的成員金世靜、金青夏、任娜英,成為了酒類代言人。

韓國酒類製造商HITEJINRO(하이트진로)4月5日公開金世靜(20), 金青夏(20), 任娜英(21),為桃子口味碳酸酒‘이슬톡톡’的Online廣告代言人,IOI中只有她們三人是已成年的成員。

他們的形象"使人心情愉快"與產品形象相符。IOI三人的代言樣貌,將於本月末通過HITEJINRO的Facebook與Youtube公開。

另一方面,4月5日中午,IOI公開了她們的出道曲"Crush"音源。







截選翻譯:櫻花泡菜
來源:
http://www.etoday.co.kr/news/section/newsview.php?idxno=1313170
http://www.hitejinro.com/main.asp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TEJINRO.kr



真露代言
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Back To Top
Copyright © 2014 櫻花泡菜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