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
WELCOME

櫻花泡菜始於2009天空部落
20160214搬家至此
有最新的韓流偶像、時尚、音樂等資訊。

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G-Dragon(GD)喜歡的品牌介紹


Complex專訪-GD喜歡的衣服品牌和風格
轉載請注明 百度權志龍吧

來源:complex
翻譯:凝醬
範本:小抽


G-Dragon喜歡的衣服品牌


文字版

G-Dragon討論他現在喜歡衣服風格以及變化

G-Dragon對品牌選擇的變化就像變色龍一樣。當你有權選擇你想穿的品牌,你必須選擇最適合你的品牌。也就是說,G-Dragon既不盲目的追隨某個牌子,也不願意服從造型師的安排。“因為我喜歡購物,我的房子裡全都是衣服。”他說,“大部分都是我自己買的。”如果你在穀歌搜索GD的圖片,你會發現他有許多種樣子。這是因為他一直在嘗試變化——所以,他有許多喜歡的品牌。 

作為獨一無二的他,G-Dragon的風格一直在變化,從最開始他媽媽給他穿牛仔褲和T恤,到21世紀他成為震撼Phat Farm和Sean John的YG藝人。“一個人,不會因為他穿這件衣服而變酷,而僅僅因為他是這個人。”GD說,“你穿什麼樣的衣服不重要,如果你是一個時尚的人,你需要一直保持下去。”所以現在你看到的我們所提到的G-Dragon喜歡的衣服品牌—也許和他下一張專輯會完全不一樣的。


Saint Laurent


G-Dragon:當它還叫“YSL”的時候我真不太喜歡它,但是當它改名為Saint Laurent的時候我就成了它的飯,因為我太喜歡Hedi Slimane[創意總監]的設計了。我喜歡Hedi Slimane設計的所有牌子,我曾經很喜歡Dior Homme,因為那個時候是他在做設計,還從Dior那裡買了很多商品。當Hedi Slimane離開[2007那年],Kris Van Asshe開始設計時,我就不再穿Dior了。而當Hedi Slimane開始為Saint Laurent設計時[2012年]……我的個人感覺是,雖然我不能這樣說,但是現在的Saint Laurent有過去Dior Homme的味道[笑]。但是Hedi Slimane是獨一無二的。再加上他去了“YSL”的“Y”,這牌子應該是Yves Saint Laurent,但是他只是拿走了“Yves”,這點是我很敬佩的。


Rick Owens


G-Dragon:如果你看到我喜歡的牌子,有一些我喜歡是因為音符,而有一些是因為一種心態和感覺。“這怎麼都瘋了?!”從設計師或者這個牌子本身,我可以得到一些靈感。就像Rick Owens。這個牌子的衣服有很濃重的Hip-Hop的味道。當你看這個牌子的服裝秀時,結合著音樂,舞臺,每一件事情放在一起,你會感覺到黑暗。我在巴黎看過一次,印象十分深刻。Rick Owens另一件很厲害的事情,當你穿上它的褲子時,你會不願意脫掉它。他看起來真的很好,而且很舒服。


Chrome Hearts


G-Dragon:當我還小的時候,我還不知道Chrome Hearts這個牌子。我第一次見到Chrome Hearts是Teddy在《Do you know me?》 [2005年]中穿了這個牌子的衣服。真正的L.A. Chicano風格,Teddy穿了件Chrome Hearts的帽衫和頭巾。那時我就覺得,“WOW,好酷!”。但是這牌子太貴,那會我還沒什麼錢。我只能從別人那裡得到一兩件他們穿過的,那樣我也會很激動。然後我稍微有一點經濟實力,我會買一些小的銀飾。而現在,每當我買完東西,我就會罵自己,“二貨,你怎麼又買這麼多?”我真討厭自己買這麼多啊……[笑]
我曾經與他們合作過。儘管我和他們合作,我還是討厭那些商品的標價?你怎麼能把一個無袖T恤買到$3000啊?那只是個無袖T恤而已啊。結果它還是賣出去了。雖然我一直在心裡咒駡這些,我還是因為需要買了它,因為我喜歡。雖然合作的時候免費穿過了,但是因為想要我還是買了[笑]。想買東西的時候,工作人員沒有讓我付所有的錢。他們會給我一些小東西,但是貴的,我還得自己去付錢。
所以有的時候,我們團隊的人會和他們說“我們合作,你為什麼就不給我們點優惠?”對方的人就會回答“滾石樂隊的人也必須要付錢買他們喜歡的東西”。所以說,如果滾石樂隊的人也不得不買的話,好吧……我們付錢。[笑]
不管怎樣,我還是喜歡它。開始的時候我買一些小銀飾,然後越買越多。現在我都開始買傢俱了。我媽媽討厭死這些了,她總是說“你這個瘋子,又買這些幹嘛?”


Thom Browne


G-Dragon:大概我照片中穿的西服都是Thom Browne的。我身材比較小,所以很難找到適合我的西裝。我穿的號碼真的很小。當我定做一些衣服的時候會花費我很長時間,特別是在韓國。幸運的是,Thom Browne的衣服有我的尺碼。他們的衣服就像我的標準碼一樣,非常合身。Thom Browne的西裝是短款,十分可愛,就像是小孩子穿的西裝一樣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它。另外我真的很喜歡Thom Browne的服裝秀。我覺得真是難以置信,他真是個天才。


High-End Brands


G-Dragon:剛開始我對高端品牌是沒什麼興趣的,直到我的朋友Yanggaeng(兒時朋友/模特/2NE1造型師)把我領到那個世界。他總是研究時尚,他知道那些牌子,也知道這些牌子每個時期的設計師。
現在,儘管我對衣服沒有具體的參考靈感,儘管我可以得到任何我想要的東西,我一般會看看雜誌,研究一下每個牌子的趨勢和模式。
我喜歡混搭。我喜歡的東西或者是一個品牌,就像Prada,或者現在它的牌子還不太出名。如果我想買T恤,我會買沒有logo的T恤。比起T恤,我更喜歡買牛仔褲和褲子。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我就不喜歡有logo的衣服,我喜歡沒有logo或圖案的衣服。即使我去Balmain,之前我買過許多各種各樣色彩又引人注意的東西,但是現在我會買100件白T恤。如果我喜歡它,我會再來買同樣的東西。我現在就是這個樣子。


Ambush


G-Dragon:Ambush絕對是我最喜歡的牌子之一,但是比那更重要的是,我和Verbal和Yoon[Ambush的創始人夫婦]是很好的朋友。我們一直在互相扶持。在合作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。Verbal是一個Hip-Hop風格的藝人,所以他設計的飾品大部分都是我喜歡的風格。
事實上,這是一種潮流。它的不同確實非常有吸引力。我不再想做一個細小的薄項鍊。[笑]如果要做項鍊,我會選擇做大的來引人注意。這種想法給了我不少靈感。
當然,這個牌子的產品品質很好。我不太知道飾品,但是這家的東西看起來很沉重,實際上卻是很輕的。即使是一件運動衣,我也需要知道它的材質是否舒服合適。我不喜歡太輕或寬鬆的東西,所以我們的合作對我來說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。如果他們設計了一些有趣的東西,他們會送給我。這回我第二次和他們合作,兩次我們都很開心。


Human Potential


G-Dragon:無論什麼時候,Human Potential除了新品,Robin(Choice 37)總會帶到工作室給我們。他們最新的產品的圖案是用金屬鏈作為連結的。當我在工作室的時候,我總是穿Human Potential的衣服。衣服非常輕,很舒服。最重要的是,這是Robin的妻子的牌子。我盡我所能的幫助他們,我會拍一些自己穿這些衣服的照片發到網上。看著這個牌子越來越大,我也很開心,我希望它越做越好。


JUUN.J


G-Dragon:個人來說,我很喜歡JUUN.J,從最開始就很喜歡。我有一個做模特的好朋友,他活躍於各個雜誌,所以我很容易就知道了很多關於這個牌子的事。當我最近在巴黎看到JUUN.J的時裝秀時真的覺得很驕傲。作為一個韓國人,如果你覺得秀很怪異,你只能說一個善意的謊言,“hey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秀”。
但是我並沒有那麼覺得,我真心覺得很不錯,所以我覺得很驕傲。我在巴黎看過很多時裝秀,不作為韓國人,只是客觀的評價,真的很精彩。
他們的衣服放在一起很好搭,所以我在那裡買了好多東西。JUUN.J也是Hip-Hop風格,商品也很特別,多了一些也行。太陽和我都喜歡這家店的東西。太陽在巴黎的時候去看了最新一場的時裝秀,他告訴我真的太精彩了。現在,我想說在我心裡JUUN.J是最突出的韓國品牌。


En Noir


G-Dragon:我很喜歡皮質的東西,無論是皮褲,皮帽,或者皮夾克。所以我試了En Noir,它很適合我。我不能說我很喜歡這個牌子,但是我真的很享受穿它。這個牌子既新又有名,所以我很想試試。
當我們工作的時候,我們的造型師會去買很多有名牌子的衣服。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衣服來製作新專輯。我們買不同的牌子,即使我們不穿,公司裡也會有很多人想要試一試。如果這個牌子的設計師喜歡我們穿他們的衣服,他們會送給我們一些。一來二去的我們就會成為朋友,交換許多東西。我很喜歡從En Noir那裡得到新品。


Pyrex/Hood By Air


G-Dragon:當Pyrex和Hood by Air作為一個新牌子出品時我就想試試這裡的衣服了。之前,如果你買了它,你就是買了它。但是現在,通過Instagram,如果你把你的照片上傳,他們就會有工作人員進行記錄。然後他們會給我們送來一些產品,我們開始合作。
我從來沒學過時尚設計,我只是做了10年的音樂,而那裡的人都是工作或學習超過10年的時尚設計,所以我沒為他們提供什麼好的建議,因為我沒什麼背景知識。Pyrex有自己的一套設計理念,他們經常為人設計一身的衣服。所以當我買下所有的衣服時,我是做好不穿自己的衣服的準備的,因為我需要以一個整體來理解這裡的衣服。


Dongdaemun Market


G-Dragon:一般來說,我喜歡這件衣服,無關它是什麼牌子的。所以我還是會去東大門市場。我去的時候他們可能認不出我。[笑]
很長一段時間,我和Kush和Teddy一起去東大門。我們去的店都是沒有掛Big Bang或者我的照片的店。我們買很多基本款但不同顏色的衣服。即使店裡只掛了一個顏色的樣品,但它可能有很多不同顏色。
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去了一家店。“Wow,這太瘋狂了!”這家店的老闆不知道從哪蹦出來來到我身邊,“你這件衣服和G-Dragon的是同款啊。你為什麼不來我們店看看,我們這裡號碼很全的。”
然後我告訴他,“我最討厭G-Dragon了”,然後他說,“可你穿的和他很像啊”。我們就只能走了。
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Back To Top
Copyright © 2014 櫻花泡菜. Designed by OddThemes